联系维客旅行

来自维客旅行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联系维客旅行

Default Banner.jpg

如果有维客旅行者有其他问题或者内容,但是又不想发在维客旅行网站上的,请参阅本页。请注意维客旅行所有文章内容均为所有作者和摄影师所有。

联系管理员[编辑]

如果您需要快速回复,请在以下管理员的讨论页中留言。您也可以将问题发布在旅行者茶馆(或者Traveller's Pub),我们的管理员会与您联系,解答您的问题。

您可以直接点击以上链接,到管理员的讨论页留言(和编辑其他页面的操作一样)。

一般问题和市场推广相关问题[编辑]

如果您有一般问题或市场推广相关问题, 您可以直接给[email protected]发邮件,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1-2个工作日内给您回复。

技术问题[编辑]

如果出现非紧急的技术问题或者发现了任何bug,请在管理员讨论页留言,也可以给[email protected]发送邮件。您也可以在旅行者茶馆(或者Traveller's Pub)上留言。

如果有必须立即解决的紧急情况,请联系: [email protected] - 仅用于最高级别的紧急情况(如:网站宕机)

法律问题[编辑]

维客旅行有一支专长不同领域的法务团队。如果您有法律相关的问题,请先联系IBobi。如果不方便在维客旅行网站上讨论,需要通过邮件、电话讨论,请直接给[email protected]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