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客旅行:欢迎,新用户

来自维客旅行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维客旅行:欢迎,新用户

Default Banner.jpg

维客旅行:欢迎,新用户[1][编辑]

欢迎来到维客旅行!我们,已经注册的维客旅行者,希望您喜欢您所看到的,并加入我们一起创建一个自由、完整、即时并且可靠的世界旅行指南。

查找旅行信息[编辑]

维客旅行上大部分的旅行指南都是按照地理位置编排的。一般情况,您找不到关于景点、酒店和餐厅的文章,但是很有可能所有的信息(还有其他更多的信息)会在国家、城市和城镇的指南文章中。

你可以试试搜索你所感兴趣的目的地。有可能你会马上找到这个目的地的指南,或者如果没有这个目的地的指南,那么您可能会看到很多提及了这个景点的文章。您也可以尝试着搜索您所要找的景点的名称,然后就会搜出很多相关的文章。

另一种方法就是,您可以浏览地理分级。您可以先看看我们主页中列出来不同的洲和地区,然后可以继续看看您所感兴趣的地区的城市和区的链接。

就算您找到了您所感兴趣的区域的指南,可能还有更多的信息等着您去阅读。并不是我们的每一篇指南中都会包括如何进入某个国家。比如,您在Sydney文章中就找不到澳大利亚的签证信息。所以如果您的旅行地比较远,请阅读页面上方的国家和地区指南以获取更多更全面的信息。

并不是我们的每篇指南中都列出了一般的旅行信息。我们在旅行话题中对例如花费签证,如何保证安全和如何处理语言障碍等方面都有很有用的信息。

记住维客旅行是一个人人皆可编辑的开放的指南。虽然这意味着您可以得到目的地的详尽信息和内部消息,还有最新的活动,但是有时候这也意味着有些信息并没有得到验证、并不可靠。对于您来说,这和所有其他的指南一样,都需要反复核查和确认对您的旅行特别重要的信息。

如果旅行指南中没有关于您的某个问题的信息,那么您可以咨询讲解员。讲解员是志愿导游,如果您感兴趣的区域有讲解员的哈,那么在左侧就有一个链接,里面有他们的联系信息。

如果只是一般性的问题,请在旅行者茶馆发布一条消息就可以了。

由于我们是非营利版权授权,您可以以任何方式使用维客旅行中的文章。

分享您的知识[编辑]

这是一个读者创建的网站;您在维客旅行商看到的所有信息都是由和您一样的网络用户贡献的。我们在努力地创建、描绘、并编辑一个全世界的旅行指南,我们需要您的帮助。这是一个庞大的工程。正如人们索索,"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感谢您对网站所作的任何贡献。您不一定是个旅行"专家";只要您有开始的兴趣。

欢迎您随时冲刺并对网站上任何页面(包括本页)进行修改。只要点击编辑本页链接,您就会看到一个让您对网页进行更改内容的页面。点击保存本页,您的版本就会出现在网站上。(如果您觉得紧张,请随意在涂鸦墙上进行练习)。

如果您想进一步参与我们的工程,您应该阅读我们对新撰稿人的建议。我们的目标和非目标对我们希望维客旅行的用途进行了很好的说明。如果您想分享一些具体的信息,我们有在贴在哪里中有相关介绍。您也可以看看我们的风格手册以便对如何编辑和布局说明有更深入的了解,但是,如果您不愿意的话,也不会对这些东西很担心的。不要忘记在您的用户页中描述您自己以便帮助其他撰稿人和您进行交流(有时候他们甚至会向您求助)。

还有一些帮助维客旅行的其他办法,我们有很多需要做的事情。如果您有特殊的技能或者兴趣,请考虑加入相关的Expedition.

更多信息[编辑]

我们有很多帮助文件,以便让阅读和编辑维客旅行尽可能的简单。

如果您对维客旅行有任何问题,请先阅读我们的FAQ,看看是不是您的问题已经有了答案。如果没有的话,欢迎在旅行者茶馆中贴出您的问题,在那里友好的维客旅行者会为您提供帮助的。

您阅读维客旅行,并为之贡献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其重要性我们无以言表。如果您需要任何信息,请告诉我们(以任何您可以的方式)。我们希望您享受维客旅行,能找到您需要的信息,并且我们希望能鼓励您和别人分享您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