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

来自维客旅行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連

Default Banner.jpg

大連 (Dàlián) 是遼寧省的一個城市。 [1]

瞭解[编辑]

大连,位于欧亚大陆东岸,中国东北辽东半岛最南端,西北濒临渤海,东南面向黄海,有包括大小岛屿260个。是中国的副省级城市、计划单列市,也是全国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是中国辽宁省的一个重要沿海港口城市,省内第二大城市,是中国东北主要的对外门户;也是东北亚重要的国际航运中心、国际物流中心、区域性金融中心。 大连是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之一、全国5个国家社会与经济发展计划单列市(简称:计划单列市)之一。是辽宁沿海经济带的金融中心,航运物流中心,也是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东北地区最大的港口城市。2011年全国两会,大连被国家定位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龙头及国家级战略辽宁沿海经济带开发开放的核心城市。    大连环境绝佳,2009年被由联合国的环境规划署(UNEP)认可,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与其支持并认可的非盈利性组织‘国际公园与康乐管理协会’(IFPRA)评选为国际花园城市的最高奖。    2010年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中,大连综合竞争力名列全国城市第八位。仅次于香港,上海,北京,深圳,台北,广州,天津。

到達[编辑]

飛機[编辑]

   大连国际机场占地面积284.46公顷,飞行跑道长3300米,滑行道3168米,航站楼面积6.5万平方米,停机坪24万平方米,停机位25个,符合4E级Ⅰ类国际机场标准,可供世界上各种大型飞机安全起降。
    大连国际机场作为东北地区四大机场之一,辽宁省南北两翼的重要空港之一,一直以自身空港优势不断促动区域经济的发展,吸引了36家中外航空公司运营大连机场,开通航线146条,其中国内航线108条,国际和特别行政区航线38条,与13个国家、88个国内外城市通航,其中国际、地区通航城市29个,最高峰时每周可达1168余个航班,基本形成了覆盖全国、辐射日韩俄,连接欧美澳亚的航线网络。[2]

火車[编辑]

汽車[编辑]

巴士[编辑]

[编辑]

移動[编辑]

計程車[编辑]

巴士[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學習[编辑]

工作[编辑]

[编辑]

[编辑]

經濟級[编辑]

中級[编辑]

高級[编辑]

[编辑]

[编辑]

經濟級[编辑]

中級[编辑]

  • 大連泰達美居酒店 坐落在大連市中心和虎灘中間的中南路上、交通便利距離機場僅需30分鐘。[3]
  • 大連泰達美爵酒店 坐落在大連市中心和虎灘中間的中南路上、交通便利距離機場僅需30分鐘。[4]

高級[编辑]

連絡[编辑]

註意安全[编辑]

生活[编辑]

離開[编辑]

This article is an outline and needs more content. It has a 模板, but there is not enough information present. Please plunge forward and help it g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