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évíz

跳转至: 导航搜索

1. 歡迎來到 Hévíz 有一个古老的传说,圣女感召到一位基督教徒护士为救治病危孩子的祈祷,于是降下一处温泉。从湖深处爆发出来的热水以及泥的蒸汽使病童迅速康复。这个源自古罗马时代的传说所提到的孩子就是东罗马帝国的狄奧多脩大帝。他在公元391年建国后,宣布基督教为本国官方宗教。而海维兹湖也因此成为举世闻名的圣湖。

海维兹的环境具有独一无二的特殊氛围。这里有完美无暇的自然环境和热情好客的居民;这里有著名的拥有康复并给予新生的医疗温泉;在这里的老旧地窖里可以在长桌边享用浪漫的晚餐;或长廊的树阴下漫步,欣赏水中美丽的睡莲。感受盛情好客的传统—这就是你能在海维兹感受到的体验!我仅代表我和生活在此的居民,邀请你们来这座美丽的城市,让我们款待你们,来感受“海维兹的体验”。 Arpád Vértes

海维兹 市长 2. Hévíz 的歷史 海维兹湖的起源可以追溯到玄武岩在巴拉顿湖的形成。而湖水奇迹般的效果,也早已在我们的祖先的时代便已众所周知,我们甚至可以在建于Arpád年代Egregy山上的纪念教堂内参观到那个时期的历史纪念品。 海维兹湖在2003年1月被列入进匈牙利国家遗产保护委员会的候选名单. 海维兹湖是世界上拥有活性生物和天然药用的最大的水域。其温度受到从地下爆发出的综合冷温泉水而影响, 全湖通常都保持一个恒定的温度。药用水从温泉洞穴爆发到表面, 其出水量约为每秒410公升, 温度40 ℃左右。据该水流量,湖水一般会在三天半左右的时间可以自动更换,因此可以长期保持其洁净度.

3. Hévíz 的四季 与大部分度假村相反,海维兹一年四季都可以接待游客。春天,这个百花盛开的小城吸引人们散步在优美的湖边,或在独特的凯斯特海伊山云中登山,观赏巴拉顿的自然风光。夏天,人们可以去湖中嬉戏, 同时那里还有一个供孩子玩耍微型游泳池, 以及酒店特设的趣味暑期节目以丰富他们的旅程。由于其特定的小气候,即便在秋冬季, 这个迷人的小城也是清爽宜人, 别有一番情趣. 游人可以在如同夏日般感受的温泉湖中放松,透过湖面汽幕来享受周围的雪景。即使在寒冷的冬季,湖中的生物稳定性始终保证了水的恒温整年不下24-26 C 。海维兹的药用湖处在一个极佳的自然保护区, 整个湖被一片美丽的森林所包围, 从而形成了一个天然的挡风栅栏。与此同时,湖水不断蒸发出来的水汽有效的清除湖上空气,保证了所有的泳客有机会放松在一个无尘及无过敏的环境。

4. 健康 海维兹湖地处在罕见地质区, 这里的水充满了钙和镁的氢碳酸盐药用水。由于其特定的保健作用及高矿物质含量,湖水对治愈风湿性疾病以及一些其它运动神经性疾病有着非常有益的效果; 它可以刺激产生荷尔蒙从而利用肾上腺使自身创造有利物质来减少炎症和疼痛; 湖水可以刺激到体内雌激素水平,所以它也可以用来有效治疗慢性妇科问题等。沐浴和不同冲洗方式可以改善血液循环, 温和的湖水温度能让人长时间泡在水中。

药用矿泉从7米厚的泥炭层下喷发出来,因此含有泥炭中重要的化合物。如同海维兹的湖水, 这里泥炭层中的泥浆也是世界独一无二的. 效果和湖水是一样,作用更甚。由于含有镭元素, 它可以缓解痛楚, 更新神经系统, 并刺激细胞再生和新陈代谢; 它使皮肤变的软而柔滑, 使皮脂正常化, 如果长时间治疗, 它甚至可以调整人们的生物节律。 海维兹圣安德鲁医院的医生们经过复杂试验和探索, 针对风湿性病人提供个人医治计划。除了医院,不少酒店也为客人们提供专业医疗护理使之获得舒适的独家氛围。

5 。文化

凯斯特海伊的该斯特提克城堡

这是凯斯特海伊市最知名和最受欢迎的建设。它是匈牙利第三大宫殿– 有着101豪华的房间- 同时也是装修后最精美的宫殿。该公园指定为保护区。 这个巴洛克风格的宫殿从1745年开始建造。 直到1804年, U型而丰富的装饰和家具豪华的建筑被捷吉萨斯特提克进一步延长,改建了教堂并在侧翼增加了一个两层樓的图书馆。拥有十万册藏书的图书馆不仅是城堡最大的房间,也是最有价值的。今天,它是在匈牙利唯一的原始贵族私人图书馆。 这个宅邸在1880年完成了它的最后风格-自由主义巴洛克。 l893年, 经历了艰难岁月的战争年代后被当地人民重建,美丽的正门此后一直完整的保持到今天。 整个建筑如今被列为文物,并设立为一个博物馆(Helikon 城堡博物馆)。它还有着除了图书馆以外的16个展厅,其中收藏了旧匈牙利的武器,收藏了Windischgrätz非洲奖杯,并时而对外展览。在城堡里也时常会举办一些会议、音乐会和艺术讲座等。

海维兹为游客提供众多文化节目和休闲活动。客人们有着丰富的选择,包括音乐会, 展览会,每年举办的艺术节,戏剧表演及其它各项节目。 海维兹的主导环境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大范围选择的休闲活动。独特的自然价值,受保护的动植物群以及有着丰富的鸟类品种使小巴拉顿从1920年就被视为一个自然保护区。

6 。溫泉與健康 在海维兹做治疗洗浴,不仅有助康复,还能起到预防作用,令人娱乐放松。对于游客日益增加的需求,我们为爱好和注重健康生活的客人提供多项设施。无一例外,在海维兹的酒店全部根据国家安康酒店体系标准,提供高质量以及各种选择的服务。包括各种浴室和桑拿,按摩放松,美容治疗和健康食品。 海维兹众多的服务提供商将宾客需要私人住所的要求也可以被一一满足。镇上的运动, 美容服务和许多其它设施都可让人放松身心。在海维兹 , 当地的文化活动和精彩节目更加突出强调养生与愈合。

7 。户外活动

让我们体验释放的动感,走在奇妙的乡间小路上来保持健康, 经历难忘的冒险- 这就是海维兹及其周围地区的户外运动。 海维兹的风景扎拉山丘拥有一个缓长山坡, 或加森林凯斯特海伊山给予进一步的挑战。一条出城自行车道跟区域自行车道会合,让客人可以在两个轮子上发现这个不同凡响的地区。

欢迎那些喜爱骑马的客人带上装备来体验这种贵族的激情。水上运动爱好者可以驱车前往仅几分钟路程的巴拉顿湖畔,或是其它周围特色的湖泊。去体验驾船, 滑水橇, 滑翔伞或骑马。这一地区众多的设施符合每个客人的不同兴趣。

8 。美食 在海维兹,无论是爱好匈牙利传统菜肴或是国际美食口味的宾客,都能找到适合自己口味的食品。 海维兹餐厅的菜单上总是提供一些新颖而特别的菜肴,但也从未错过知名品牌的传统美食。若干受国际称赞的优秀厨师在此工作,他们对美味佳肴烹调使来宾入迷。

除正餐之外,蛋糕店、咖啡屋、小酒吧、老酒窖和葡萄园中的小酒馆,也欢迎每一位游人的光临。海维兹城著名的Cserszegi Fűszeres的葡萄酒产自附近的Cserszegtomaj葡萄园,其特点是芳香浓郁与辛辣味道的的混合,以及浓烈的酸度。这种出色的葡萄酒完美结合了辣味和马斯喀特甜品酒的优良质量, 引起资深葡萄酒爱好者和消费者的兴趣。

9 。??

海维兹现代健康和健身旅游已有超过200年的传统。这个城市以它的整洁,安全,好客和全年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而出名。作为这里真正的主人,生活在海维兹的人们非常谨慎得保持这种美感的氛围,同时以最高标准接待宾客。这座城市有一个高效的提供商服务系统, 符合这个城市的特殊性。各种不同住宿环境从高等级酒店、现代营地、到独立的别墅或友好的家庭旅馆, 使每个客人都有着不同的选择。

每个到过这座可爱小城的人一定会再次回来,美好的经历让人们牢牢记住, 促使人们一次又一次地回到海维兹。

请来感受海维兹 ,让我们款待你们!

操作

Docents

其他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