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瞭解[编辑]

紐約市(英語: New York City)是金融,政治,傳媒,電影,音樂,時尚,和文化國際中心之一,也是全世界最重要最有影響力的城市之一。她是諸多世界級的博物館,藝術館,和劇院的所在地,也是很多世界大公司的總部所在地。聯合國總部設在紐約市,很多國家也在紐約設有領事館。紐約市的影響力巨大,在紐約市作出的很多決定影響全世界。

歷史[编辑]

生活[编辑]

氣候[编辑]

紐約屬於大陸性濕潤氣候,擁有四季,夏季潮濕炎熱(6-9月),秋季涼爽乾燥(9-12月),冬季寒冷(12-3月),春季濕潤(3-6月)。1月平均最高氣溫3攝氏度,7月平均最高氣溫29攝氏度。冬季最低氣溫可以達到-18攝氏度,夏季最高氣溫可以達到38攝氏度。紐約氣溫多變,例如1月可以10攝氏度的晴天和-3攝氏度的雪天連續出現。紐約還以暴風雪和雪暴著名,在24-48小時內積雪可以達到60公分。夏天或者早秋也可能有熱帶風暴襲擊紐約市。

節慶[编辑]

地區[编辑]

紐約市擁有五個行政區,分屬於五個不同的郡,且擁有獨立的文化特徵,每一個行政區都可以被看作一個大型城市。在每個行政區下的都有很多街區,小到只有幾條街大小,卻都擁有各自街區的個性,並常常被不同的音樂和電影提及。當你在紐約工作,生活,或者遊玩的時候,可以向其他紐約客告知你所屬的街區。

曼哈頓(紐約郡) 曼哈頓是位於哈德遜河和東河之間的一個著名島嶼,擁有很多多樣獨立的街區。她以擁有帝國大廈,中央公園,時代廣場,華爾街,哈林區,時尚街區格林威治村和蘇活SoHo.

布魯克林(國王郡) 布魯克林是擁有最多人口的行政區,過去曾是獨立的城市,位於曼哈頓的東南側,隔東河相望。布魯克林以藝術,音樂,海灘,和遊樂場所在的科尼島著名。

皇后區(皇后郡) 皇后區是一個U型的地區,在曼哈頓東側,隔東河,在東,北,西三個方向包圍了布魯克林。皇后區是紐約兩個國際機場,紐約大都會報球隊主場,美國網球公開賽賽場,和紐約市第二大唐人街—法拉盛所在地。皇后區的居民使用超過140種不同語言,是美國種族多樣性最豐富的地區,也是世界上種族多樣性最豐富地區之一。

布朗克斯(布朗克斯郡) 布朗克斯位於曼哈頓島北側,是布朗克斯動物園,紐約植物園,和紐約揚機棒球隊主場所在地。

史泰登島(里奇蒙郡) 史泰登島是紐約灣最大的島,在曼哈頓南側,和新澤西隔Kill Van Kull相望。史泰登島是紐約市最有郊區特徵的行政區。

鄉鎮市[编辑]

景點[编辑]

和世界大多數著名城市一樣,紐約擁有不計其數的觀光景點

以下幾種景點聯票提供折扣票價和避免排隊的便利。

Explorer Pass:您可以選擇7個,5個,或者3個景點的聯票。首次使用後30天內有效。可選擇景點包括滾石觀光台,洛克菲勒中心遊覽,自由女神島和埃利斯島,現代藝術博物館,大都會藝術博物館,NBC主播間遊覽,電影遊覽,遊船,等等。還提供合作商家的購物,餐飲和其他景點的打折。

Citypass:您可以選擇6個景點,首次使用9日內有效,聯票折扣較大。景點包括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古根漢美術館,現代藝術博物館,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帝國大廈觀景台,自由女神島和埃利斯島或者觀景遊艇兩者選一。成人79美元,6-17兒童59美元(6個景點門票合計成人140美元,兒童101)。

New York Pass:您可以選擇超過50個景點,同時避免排隊。1日通票成人75美元,兒童55美元,2日成人110,兒童90,3日成人140,兒童120,7日成人180,兒童140。這個通票需要您在每個景點換取門票。您在有效期內參觀越多,您節省的越多。通票還提供140頁的導遊書,但是我們建議您提前通過網絡做好規劃。

標誌景點:

自由女神:渡輪票價12美元,每25分鐘一班,從下城的battery公園出發,停靠自由女神島和埃利斯島。您需要在網絡上提前預約並通過安檢才能進入位於自由女神底座的博物館和女神頭冠處參觀(http://www.statuecruises.com, 頭冠並不是每天開放,門票3元,請盡可能提前預約)。埃利斯島是免費的移民博物館,值得參觀。自由女神和埃利斯島除12月25日外全年開放,時間9:30AM到5PM,夏季有延長時間。如果你搭乘史泰登島渡輪,也可以免費看到自由女神,前往史泰登島在船右側觀看,前往曼哈頓在左側。

布魯克林大橋:您可以步行穿過這座有歷史的大橋,單程30分鐘,不限方向,也可以選擇騎自行車通過,無需付費。橋上觀看曼哈頓風景極佳。在大橋布魯克林一側,你可以嘗試一下皮薩,或者在河邊DUMBO區域(曼哈頓大橋橋下區)用餐,這個街區擁有高檔的餐館和住宅。您也可以搭乘F線地鐵前往York St站,在DUMBO區閒逛,在步行穿過大橋返回曼哈頓。如果您從曼哈頓跨橋到達布魯克林,建議您在布魯克林步行區停留,欣賞一下曼哈頓的城市風景線,風景在夕陽下更佳。

中央公園:草地,綠樹,湖泊,是紐約客休閒和欣賞音樂會的樂土,也是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和中央公園動物園所在地。

時代廣場:位於42街和百老匯大街(Broadway)交匯處,一個充滿顯示屏和霓虹燈的地方。有人認為是世界奇蹟,也有人認為是旅行者的噩夢。新的時代廣場很適合家庭活動,有很多主題餐廳,劇院,和酒店,也是一個發展中的商業區。如果您想發現過去破敗的的時代廣場的感覺,您可以前往紐約港口事務管理局巴士樞紐附近。時代廣場可以通過地鐵N,Q,R,1,2,3,7或者42街shuttle線在42街時代廣場下車,或者A,C,E線42街管理局巴士樞紐下車。

林肯中心:百老匯和64街交匯處。世界上最大的文化區。劇場,交響樂,芭蕾舞,歌劇,電影院,藝術展覽,或者僅僅是在唯美的建築中閒逛。地鐵:1號線66街站,或者A,B,C,D地鐵59接戰,或者2,3號地鐵72街站步行一段。這裡的建築都是現代設計,連吊燈都充滿現代感。這裡擁有兩個歌劇公司,和著名的Julliard音樂學院。在幾個街區內,您可以找到大型Barner and Noble書店,三個藝術電影院,和擁有紐約唯一IMAX屏幕的AMC電影院。

洛克菲勒中心:第五大道630號。還記得聖誕節附近洛克菲勒中心的聖誕樹,滑冰場,商店和人聲鼎沸把。您還可以在這裡上滑冰課,還可以在幾個高層餐廳用餐的同時俯瞰附近街區。採用現代裝飾設計主題的洛克菲勒中心非常出色。著名的第五大道就在附近,整個街區都是形形色色的商店。地鐵:B,D,F,M線47-50街洛克菲勒中心站。

滾石觀景台:洛克菲勒中心頂層的觀景台,可以居高觀賞整個紐約,同時避免帝國大廈的擁擠的遊客。

聯合國總部:第1大道和46街交匯處。您可以參觀東河沿岸的聯合國內的公園,還提供安理會和秘書處的遊覽服務。地鐵A,B,C,D,E,F,N,Q,R,1,2,3,4,5,6,7到42街,之後換乘M42或者M104公車,東向在第1大道下車。

帝國大廈:Trinity Place和Fulton st的交匯處。911事件以後帝國大廈更受遊客歡迎,在此之前也比其他標誌建築出名。這裡還有一些展出來紀念倒掉的世界貿易中心。地鐵:A,C,E線Chambers St世貿中心站,2,3線Park Place站,或者R,W線Cortlandt St站。 紐約證券交易所:華爾街20號。世界上最重要的證券交易所,NYSE是全球經濟的指針。交易區場景是非常令人驚異的。遊客要通過很嚴格的安檢,隨時可以關閉遊覽,目前內部參觀被無限期暫停。地鐵:4,5線華爾街,J,Z線Broad st站。

紐約公立圖書館:第五大道40街和42街中間。除了國會山圖書館外,紐約公立圖書館是美國最大的非學術圖書館。她集中了古典建築藝術的大成。主要閱覽室非常宏偉,圖書館還收集有無數珍品,例如杰弗遜手寫的獨立宣言原件。地鐵:7號線第五大道站,B,D,F,M線42街Bryant Park站

中央車站:42街和park大道。世界上最繁忙的火車站之一,也是建築藝術愛好者的必看景點。地鐵:4,5,6,7或者42街shuttle線中央車站站。

到達[编辑]

飛機[编辑]

火車[编辑]

汽車[编辑]

公車[编辑]

[编辑]

移動[编辑]

[编辑]

[编辑]

花費[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學習[编辑]

工作[编辑]

注意安全[编辑]

注意健康[编辑]

遵守禮儀[编辑]

連絡[编辑]

交通[编辑]

參考資料[编辑]

操作

Docents

其他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