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縣

亞洲 : 東亞 : 日本 : 沖繩縣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aha Shuri Castle50s3s4500.jpg
位置
Map of Japan with 47 Okinawa prefecture.svg
國旗
Symbol of Okinawa Prefecture.svg
快速事實
首都 那霸市
貨幣單位 日圓(¥,JPY)
國土面積 2,276.49 km²

(第44名)

總人口 1,423,736人
語言 日文, 琉球語
宗教信仰 n/a
電壓 100V, 50/60Hz
時區 UTC +9
沖繩縣

沖繩縣(おきなわ Okinawa)是日本的一個縣。 [1]

地區[编辑]

琉球群島

城市[编辑]

其他景點[编辑]

瞭解[编辑]

瞭解[编辑]

位於那霸市首里城內的守禮門

日語中的沖繩(おきなわけん)意為「海中的繩子」,。沖繩是由49個有人島和111個無人島組成,有著介於熱帶和亞熱帶間的氣候。與沖繩和小笠原諸島奄美諸島吐噶喇列島等日本轄下的熱帶或亞熱帶島嶼不同,沖繩和日本各大城市間有許多航班往來,讓沖繩成為日本國內最熱門的旅遊景點之一。雖然每年前往沖繩的海外遊客不斷增加,但與日本本島上的各大景點相比依然較少。

[编辑]

到達[编辑]

移動[编辑]

[编辑]

竹富島上的傳統村落。

大多數的人們為了陽光和海灘來到沖繩。即使在冬天,當日本本島的許多地區有著接近零度的氣溫時,沖繩的溫度也很少低於15°C。對於想追求冒險的遊客,面積廣大但幾乎無人居住的西表島上有著茂密的叢林。

沖繩與文化相關的景點相對較少,由於在二次世界大戰時日本的入侵與殖民,琉球王國的文化資產幾乎被破壞殆盡。而留存至今的遺跡包括沖繩島那霸市內重新整建的首里城,以及經過細心保存、隸屬於竹富島上的傳統小村莊。

在沖繩境內的各個島嶼上都可找到與二次世界大戰相關的歷史遺跡,特別是在沖繩本島上,包括那霸市和平紀念公園、舊海軍地下總部,以及姬百合紀念碑。

本部半島上的沖繩美麗海水族館(沖縄美ら海水族館)是一座世界級的水族館。其中的景點包括世界最大的鯨鯊和魟魚水族箱。這間水族館位於海洋博覽公園中,並附設有一個漂亮的翡翠海灘(Emerald Beach)。

位於恩納村的沖繩科學技術大學院大學(OIST)是一座獨特的研究機構,校園內如城堡般的建築、精雕細琢的走道,以及面向東海的美麗景色,使其成為一個非常特別的景點。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註意安全[编辑]

離開[编辑]

This article is an outline and needs more content. It has a 模板, but there is not enough information present. Please plunge forward and help it grow!